close

勒索病毒肆虐全球,平日沒確實備份電腦檔案,被勒索了求助無門!

電腦和手機資料沒在作管理,安全漏洞門戶大開,被盜取卻了神不知鬼不覺!

你知道其實電腦、手機的儲存管理可以很簡便?只要你搭配使用了好軟體工具就會超有頭緒。

 

工具1. 固定排程自動備份

別以為你會記得經常作手動備份,電腦裡的重要資料夾一定要設定「排程備份」,透過儲存裝置提供載附的軟體工具,時間一到幫你備份,不再擔心勒索病毒這等可怕事!

 

backup.jpg

 

工具2. 私人日記加密保護

有些私人的日記、照片和資料,並不想讓人看到?使用「AES 256軟體加密」功能吧!當你使用儲存裝置備份資料同時就該進行加密,不小心遺失或遭有心人竊取時不怕秘密外洩。

日記.png

 

 

secret.jpg

 

工具3. 遺失毀損自救不求人

不小心刪了珍愛的照片,或是電腦當機讓辛苦計劃好的檔案化為烏有,這等慘案也是有救的!利用軟體「檔案救援」功能,可以深度掃描找到已被刪除的檔案,或是從毀損的硬碟區塊中修復檔案,無需傷神傷心傷荷包。

SOS.jpg

 

工具4. 徹底刪除不著痕跡

想徹底忘了某人某事,千萬不要再露出丁點痕跡!使用軟體提供的「安全複寫」功能,其軍規級抹除技術可以完全清除想永久刪除的檔案。

刪記憶.jpg

 

這些日常儲存管理好工具都是SP廣穎設想周全的基本配備軟體,得以確保每個人的專屬記憶可隨身存取與保存無虞

 

SP廣穎 品牌故事-記憶 獨一無二

一直以來,我們堅信記憶儲存產品的意義不只是儲存檔案資料,SP廣穎並不一昧追逐市場上的最高規格,但用心堅持滿足使用者需求,提供解決問題所在的合適產品。我們所開發設計的產品不僅重視產品機能的可用性,同時具備獨特設計魅力。在不斷自我挑戰下,SP廣穎用多元且富饒創意的設計觀點賦予記憶儲存商品不同的生命力,頻頻榮獲國際知名設計大獎。

 

1 J50T50.jpg

 

專注於提供多樣獨特設計的產品與服務,因為我們堅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「獨特記憶」。你會發現SP廣穎的隨身碟產品竟然可以是辦公療癒的擺飾品,也可以是獨具品味的個人掛飾;我們重視商品的手感、視覺與體驗,品牌個性上充份展現熱情、創意、企圖心,讓數位生活添增不同的樂趣!

DSC00545.jpg

 

如果你也不喜歡穿了制服般沒特色的商品,來逛逛SP廣穎設計館吧!

https://www.pinkoi.com/store/siliconpower

 

arrow
arrow

    記憶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